王子与神

王子被一个猎人救了。

他好像已经不能用王子来称呼了,他的名字叫George。

猎人叫他George,似乎没有察觉到他的身份,也好像没有兴趣知道他的身份。

猎人是谋反军队的掌权者,但他看起来一点也不像,好像是一个局外人一样。

他也是局外人。

-

George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逃出来的了。

记得宫殿里四处断壁,父母将自己塞进密道后。

出来是一片原野,四处充满了花的芬芳,与那处尽头的火光对比着。

已经没来得及思考,疯也似地逃离这里,逃离这个国度,逃离这个国家。

逃离这个他曾经的家园。

-

他逃进了一片森林,这不知道对他是否有利,但是他能做到的好像就只有这一点。

猎人的猎枪打破寂静,让本就在丛林中摔伤的George更有点惊慌。

丛林中单一的色彩突然让他有点发昏,许久没有得到休息又或者是过度的紧张。

George晕了过去。

他大口地呼吸着空气,缺氧让他很难受。

“George?你叫George,哈哈。”

陌生的声音在他耳畔响起,首先是叫他的名字,后是在嘲笑又像是开心与快乐。

-

他过了许久才睁开眼,是一位穿着深色斗篷的男人,灰金色的头发,他很确定那是金色。

因为那人的眼睛是绿色的,与之不同的绿色。

“你是从哪来的人?”

那人问着自己。

“你是什么人?!”

因为醒来的仓促而又没有时间喝水,嗓子异常的沙哑与不受控制。

“我是猎人,现在可以告诉我你是从哪来的人了吗?”

那人说出来的话George一点也不信,会有猎人穿着斗篷带着面具在大太阳下的丛林里面瞎转悠?

但还是半信半疑地回答了。

“我叫George,是…”

“你一定是从镇子上来的,镇子上那些傻瓜们总是在这片森林里面迷路。”

那位猎人身后还跟着一位穿着清凉的少年,额头上绑着白色的头巾,些许向上挑的眉毛以及在烈日下晒出的小麦色皮肤。

“我不知道,我一醒来就在这里了。”George掩盖了自己从皇宫逃出来的事实,希望能欺骗去自己面前的两位猎人。

“只要你不是皇宫的人,我们都欢迎你。”那位带着面具的人开口了。“我的名字是Dream,他叫sapnap。”

George有些慌乱,但又不能说出自己的身份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